区委副书记带队督查常态化创城工作
2021-07-21 08:52:2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16日下午,城厢区委副书记朱建阳带队督查常态化创城工作。



朱建阳一行到万达广场、区医院、区图书馆、筱塘市场、下磨社区和逸夫实验小学等地,查看周边环境及规范管理情况,并对创建工作推进提出要求。



实地督查后,就常态化创城工作,朱建阳强调,氛围再营造。要加大创城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为加大创城宣传力度,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稳步推进,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标准再对照。对照测评标准,拿出硬措施、用足真功夫,做到点位到人、责任到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和更细的措施,对照标准,聚焦细节。难点再攻坚。抓好重点、突破难点,整改再落实。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创城考评标准,认清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重点,查缺补漏,担当作为,限期整改。督导再强化。各督导组要定期督查,加强督导,指导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合力再形成。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以务实行动提高创建质量。



区委文明办、区交警大队、区环卫处等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龙桥、霞林和凤凰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一同参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