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镇:“志愿服务+督查整改” 浓厚常态化创城氛围
2021-07-23 17:18:3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近日,东海镇组织镇村志愿者到集镇区,对沿街环境卫生、管理秩序和交通秩序进行规范,不断浓厚常态化创城氛围。



据悉,该镇采取“13+1”常态化创城方式,成立13支志愿者队伍,以村为单位进行组织发动,镇干部参与到村级志愿者队伍中,组建1个专项督查组,定时不定时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交站、绿化带、河道以及沿途店铺的卫生等情况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整改。截至目前,共巡查发现问题50多个,全部立即整改到位。



据了解,该镇还对集镇区公益广告进行更新更换,及时清理破旧横幅,与交警、派出所及学校等部门共同治理乱停车、占道摆摊等乱象,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近期,共联合开展专项整治10多场。



沿街商户表示,最近镇村干部、志愿者经常都活跃在路面上开展创城活动,道路两边的乱停车变少了,环境卫生更加整洁了。(通讯员 黄东胜)




来源:东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