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路上,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1-07-26 17:04:4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近日,为加快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华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结合创城氛围营造,上街上门摸排动员,为群众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及注意事项,消除接种顾虑,调动群众接种的积极性。



“……为了您,为了您的家人,为了咱们的国泰民安,请您尽快接种疫苗……“华亭镇在辖区35个村(居)每日播放“普通话+本地话”接种倡议广播,扩大宣传的覆盖面。

听到广播宣传,老党员陈元水、李光实在家属及村干部的陪同下,主动带头来到华亭卫生院接种疫苗。

现年91岁的兴沙村老党员杨献瑞同志表示,打疫苗不仅给自己安全感,更是对家人、对社会负责。老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了其他村居的高龄老人纷纷前来接种。



为做好疫苗接种的服务工作,该镇村干部在深入每家每户宣传的同时,安排大巴接送企业员工统一接种;用私家车接送老人到该镇卫生院接种,现场统一指导填单建档。医护人员更是加班加点、随到随接种,共同以用心、贴心的服务提升群众的安心感、幸福感。



截至目前,该镇已有12767名60岁以上老人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的接种,其中19名90岁以上老人。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发动志愿者、镇村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动员群众、服务群众,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华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