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发集团:夏送清凉到一线 党建关怀暖人心
2021-08-02 16:14:5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31日上午,城厢区经发集团党支部筹建组前往工地一线,宣讲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送清凉 解酷暑 保安全 促生产”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工作者送上"清凉大礼包",让大家感受到浓浓关怀和丝丝清凉,用行动向新时代“工匠人”致敬。



当天上午,区经发集团党支部筹建组一行在顶墩—下黄整村改造项目,为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代表、管理人员代表宣讲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疫情防控、夏日防暑及施工安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为加快实施“双轮”驱动,全面推动提质升级,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的宏伟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带头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发放洗浴套装、菊花茶、板蓝根等防暑降温大礼包。



据悉,顶墩—下黄整村改造项目位于霞林街道八二一街与延寿路交叉处,是我区“三看两评”城市类重点项目。该项目总占地82.6亩,总投资约9.4亿元,总建筑面积24.3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各地块主体最高已建至16-28层不等,预计2022年9月回迁。建成后将有力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提高中心城区的首位度集聚度美誉度。(通讯员 杨柏兴)



来源:区经发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