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哲理钟声,赓续红色血脉
2021-08-04 15:03:0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党员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7月30日,中共城厢区自然资源局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哲理钟楼开展“追寻哲理钟声,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哲理钟楼,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脚步,参观中共莆田党团混合支部成立原址、同志互助会、陈国柱宿舍、教工宿舍,聆听大革命时期莆田县共产党组织领导的群团组织情况,了解陈国柱以教师职业为掩护积极开展革命活动的事迹。



据介绍,在哲理钟楼建立的莆田第一个党组织成为点燃莆田以至整个闽中地区的革命火种,莆田党组织在长期革命斗争中经受住各种风险和考验,逐渐发展为领导整个闽中地区革命斗争的核心,赢得了闽中“红旗不倒”的赞誉。一幅幅饱经风霜的图片、一篇篇可歌可泣的文字,吸引了党员们的眼球,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的新局面。(通讯员 陈琪)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