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督导常态化创城工作
2021-08-13 18:20:0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8月12日,城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苏德权带队督导常态化创城工作。区委文明办、区交警大队、区市场监管局、区执法局等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龙桥、霞林和凤凰山街道主要领导一同参加。



苏德权先后察看励步英语培训机构、火星工厂网吧、太平小学、区文化馆、区图书馆、闽中革命史纪念馆等考评点创建工作。

实地督查后,就常态化创城工作,苏德权强调:一是创建思想认识再提升,要盯紧文明城区“六连冠”目标,确保新一轮创建的开局之年取得好成绩。二是创建责任担当再扛起,要在定人定责定时定措施的基础上,形成良性互动和有效融合的格局,常态化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创建任务目标再具体,各单位要按照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要求,查缺补漏,限期整改,形成工作有人牵头、任务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的工作局面。四是督导工作再深入,创城督导组要切实牵头抓总,建立和完善检查督导、责任追究等长效机制,全面推动创城工作的常态化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