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常太镇开展“关爱退役军人 双拥在行动”活动
2021-09-03 17:34:2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稍息!立正!”日前,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指令声中,以“铭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关爱退伍军人,双拥在行动”为主题的“体验式+互动式”活动,在城厢区常太镇马院村举行。



“如果英雄有名字,民族为姓,大义为名......”退役军人们首先参观了闽中游击区革命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紧接着,带着满腔热血,退役军人开启了拓展训练环节。团队成员们通过随机编组分队、小组活动竞赛、分队项目演练等,采用分组比拼的形式,组织开展珠行万里、不倒森林、真人CS等团队训练科目比赛,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军旅生活。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唱军歌,怀念从军生活,互动氛围浓烈。本次活动温暖了退伍老兵的心,有效激发“老兵”更好地发挥军人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作风,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勇于奉献。



近年来,常太镇不断弘扬双拥传统、打造双拥文化、深化双拥宣传,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氛围,推动双拥工作迈向新台阶。(通讯员 郑明敏)
 

来源:常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