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海上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28 19:05:43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省市区“渔船管控"会议精神,9月26日上午,城厢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和海洋渔业股相关人员,到辖区太湖和张边停船点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和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卡口防控措施落实和船用终端北斗示位仪在线使用情况,督促镇上述两村村做好卡口值班值勤,加强海上和岸线夜间巡查检查和渔船出海作业落实海上疫情防控“五个严禁、五个必须” 要求。指导和检查督促海上渔船、码头驻港点的消毒消杀工作,旨在有效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消除疫情传播隐患。



为防止在莆异地人员离莆增加疫情外溢的风险,该局根据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最新部署要求,全面摸底排查在莆异地人员情况,对目前留在莆田的异地人员情况进行登记造册,落实雇主或合伙人责任人和镇、村管理责任人,加强动态管理。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