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助力核酸检测
2021-10-02 15:38:39 来源: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区华林学校20多名教师志愿者,到华亭镇霞皋村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点服务该点群众排队、信息记录,同心抗疫。



疫情发生后,华林学校作为霞皋村核酸检测点,该校领导干部、党员教师主动请缨,提前到校准备好核酸检测前期工作,志愿服务核酸检测。



当天,霞皋村核酸检测现场,该校教师志愿者冒着酷热,协助群众有序快速进行检测。有的在入口负责维持排队秩序,讲解核酸检测注意事项;有的负责督促排队群众保持“一米线”的安全距离;有的负责为登记信息,并带入进备检区。他们的“红马甲”早已被汗水湿透,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从分组登记到检查后疏散等环节,无论在哪个岗位,他们都十分认真地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中,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据了解,该校教师志愿者倾力服务该点四轮核酸检测工作,齐心抗疫。(通讯员 赵松平)

来源:华林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