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下黄社区: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汲取精神力量
2021-10-11 08:10:08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10日下午,城厢区霞林街道下黄社区党委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社区“两委”及下属8个支部党员、社区抗疫志愿者30余人参加。



据了解,《长津湖》以抗美援朝为背景,讲述了英勇无畏的9兵团志愿军战士,以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冰天雪地里,克服了极端天气的困难,扭转战局,全歼美军精锐的“北极熊团”、逼退美军的故事。
观影活动结束后,在场党员、志愿者纷纷为志愿军的坚定信念和大无畏精神感动。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徐国贤说到:“历史不容忘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时刻铭记历史,以志愿军为榜样,坚强意志、坚守阵地、坚持信念,以感恩先辈之心投身群众服务中,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扎实深入推进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通讯员 邱水兴)

来源:霞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