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踏征程|华亭镇举行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1-10-15 17:35:02 来源:   责任编辑:   

整装出发赴营地,静待天明烙军魂。日前,城厢区华亭镇举行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24名热血男儿穿上戎装,佩戴光荣绶带和大红花,精神抖擞,英姿飒爽。

 

 

今年是实行“一年两季”征兵政策的第一年。此次秋季征兵,华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征兵工作会议,提前做好征兵工作的部署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任务。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在全镇上下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全镇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报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青春年华。

 


 

“保家卫国是每一个公民神圣的职责”,宫利村应征入伍青年陈星戴上光荣花,意气风发,脸上洋溢着对军营生活的向往。他告诉大家,自己一直向往军旅生涯,这次有机会参军入伍,感到十分光荣。

 


 

好男儿保家卫国,志在四方。在镇政府广场,新兵家属们虽对即将出发的孩子有点不舍,但充满更多的自豪、喜悦和希望,支持自己的孩子到军营“大熔炉”中去淬炼,报效祖国。

 


 

精忠报国赤子心,一身戎装踏征程。祝愿华亭的好男儿们,在绿色军营中实现自己的梦想,书写无悔青春。

 


 

 

来源:华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