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感谢有您——致全区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的感谢信
2021-10-19 16:29:07 来源:   责任编辑: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阻击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响应、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用无私奉献高擎鲜红党旗,用辛勤付出严守防疫关口,铸就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不舍昼夜开展采样检测,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公安干警闻令而动、连续奋战,坚守在“疫”线守护万家灯火;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主动请缨、勇挑重担,用爱心和温暖织密织牢基层防线;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每个人都了不起,每个人都值得点赞!

随着全市“三区”全面解除,社区、高速卡口有序撤除,集中医学观察点陆续“清零”,我们的城市按下了“重启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正是党员干部与全体群众的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构筑起了全城动员、全民抗“疫”的铜墙铁壁,书写下了气势磅礴的战“疫”篇章,展现出了坚实而强大的“城厢力量”。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生产生活有序恢复之际,再次向曾战斗在一线、以及仍坚守在前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付出,让我们迎来这疫散云开、晴空万里的美丽城厢。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感谢有您。

 

中共城厢区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