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帮扶,助力拥军企业复工复产
2021-10-20 16:30:16 来源:   责任编辑: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两不误”,城厢区退役军人局、区双拥办周密谋划,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助力辖区企业有序复工。



城厢区退役军人局、区双拥办持续聚焦退役军人需求,为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解封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工作人员就到复茂、天怡两家拥军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人员返岗、防护物资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帮助指导企业抓好复工复产。



对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该局指定专人逐一对接,了解复工安排。区双拥办结合退役军人报到,组织“专场招聘会”。对用工困难的优先发动退役军人报名,对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协调做好相关政策的落实。截止目前,共汇总20家复工企业用工需求岗位近100个。



下一步,城厢区退役军人局、区双拥办将继续鼓励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参与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扬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品质。(通讯员 曾德喜)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