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城厢调研指导
2021-10-25 11:05:45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2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许金良一行来城厢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苏德权出席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许金良一行来到龙德井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与九华学校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城厢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许金良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希望城厢区保持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良好势头,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苏德权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动态管理,严格落实;要抓紧抓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确保如期完成,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