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2021-10-26 16:36:48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24日上午,霞林街道在棠坡市场开展“垃圾分一分,城厢美十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街道分类办的宣讲员通过四分类展架,向居民们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相关政策和知识;志愿者们则向沿街店铺派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指导手册及创城市民手册,呼吁大家践行垃圾分类、弘扬时代新风,养成自觉进行垃圾分类的日常习惯,以实际行动共创文明家园。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向居民发放了100本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500份垃圾分类宣传单。其中,霞林街道环卫公司向市场内各商户分别赠送15L厨余垃圾桶、其它垃圾分类桶各80个,倡导摊主商贩争当垃圾分类的带头者、参与者。



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居民形成良好的垃圾分类投放习惯。霞林街道文明办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组织发动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朱越)

来源:霞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