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城市美容师”,城厢区举行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
2021-10-27 17:13:06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26日上午,南湖公园热闹非凡。城厢区在这里举行“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塑造‘践行使命•环卫担当’新形象”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通过技能比武、点亮微心愿、送温暖等营造推行垃圾分类、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大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健明出席活动。



区领导为涉疫垃圾清运组司机代表、环卫工人代表等颁发慰问金和礼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心关爱之情;为区公安分局赠“人民卫士 · 情系环卫”锦旗,为恒生大药房赠 “初心不忘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牌匾。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50名优秀环卫工人发放节日礼物,即由政府和爱心企业提供的价值约500元/人的慰问品。区总工会为200名环卫工人圆梦微心愿,为现场20名环卫工人发放价值200元的心愿物品。区环卫处还组织20名环卫工人,分别开展新冠疫情个人防护和生活垃圾分类业务技能比赛,进一步提升环卫队伍业务素质和适应工作的能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免费理发。



当天,全区1905名环卫工人一一领到了每人200元的慰问金和由爱心企业提供的价值200元的医药包。



本次活动由城厢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区总工会等联合主办。(许颖 王榕靖)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