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管理,龙桥街道新增无障碍停车位
2021-10-29 17:06:00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26日,城厢区龙桥街道辖区内11个无障碍停车位规划和无障碍标识牌全部完工,用“温情”加强街道精细化管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据介绍,无障碍停车位是指为肢体残疾人驾驶或者乘坐的机动车专用的停车位。按照要求,无障碍停车位要施划在停车场所进出口或者位置醒目、显眼的地方。它是保障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必要条件,也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之一。



“结合辖区情况,我们将无障碍车位规划在北磨市场、下磨市场、龙桥市场、超市、小区等出入口的显眼位置,方便残障人士就近停车。”街道工作人员翁丽芳表示。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协调推动更多重要区域的无障碍设施建设,将关爱服务送到更需要的市民手中。 目前,该街道新增的无障碍停车位已投入使用。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尽量不要无故占用,方便残障人士专用。(陈丽君 通讯员 曾碧莲)



来源:龙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