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工作
2021-11-03 17:25:34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日上午,结合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要求,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文晖带队赴华林园区,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工作,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副区长许玉树一同参加。



王文晖一行先后来到中电科创城先导区、三利谱、大唐5G、杰讯光电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先导区装修、招商、运营等情况;现场察看项目施工情况,听取项目进度、施工计划安排等。针对滞后项目,他详细了解原因,现场研究推进,确保见进度、见成效。



王文晖强调,重大项目攻坚是实施“双轮”驱动的重要基础和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担当,把项目建设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一要紧盯目标任务。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时间节点,倒逼工程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应开工尽开工,应竣工尽竣工。二要强化精准服务。职能部门、属地镇(街道)要各司其职、加强联动,成立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问题,提供更加精准有力的服务。三要加强跟踪督导。建立常态化调度、督查、责任等机制,分级管理、加密调度、统筹推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