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施工“黄金期”,交通项目建设紧锣密鼓
2021-11-15 17:10:00 来源:   责任编辑:   




  龟山路混凝土浇筑路面

连日来,省重点项目X282灵华线施工紧锣密鼓:控制性工程灵川大桥、径里大桥已完成桩基施工,路面、隧道等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明年通车后将打通华林园区与灵川镇的群山阻隔,连接木兰大道一期与笏枫公路。另一重点项目龟山路混凝土浇筑路面,预计年底主体工程完工通车,打通天龟线断头路,成为我市又一条重要的旅游路。





灵华线灵川大桥建桩基

今年,城厢区交通运输局计划安排13个交通项目,建设总里程约100公里,总投资16亿元,实现“竣工一批、续建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前期一批”。该局积极布局农村公路网体系,以县道为骨架,畅通农村公路“毛细血管”;提档升级旧道路养护,改造危桥,将北霞线、东华线、九华路灯纳入“十四五”规划等一揽子工程,推动全区“四好农村路”建设。





天龟线旅游路

据了解,该局认真贯彻市、区党代会精神,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细化项目方案,主动作为,破解项目征迁资金筹措等难题,奋力冲刺,确保2021年交通项目超额完成,为乡村振兴铺就“致富路”。(通讯员 路刚)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