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11月16日新冠疫苗接种提醒
2021-11-16 17:17:34 来源:   责任编辑:   

城厢区新冠疫苗接种提醒

(2021年11月16日)



重要说明

1.新冠疫苗第一剂次、第二剂次、第三剂次都有开展接种。接种对象为3周岁以上含老年人健康群体。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灭活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重点人群,均可前往就近的接种点进行第三针加强免疫接种。

2.预约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现场排队,第二种是由所在村居、单位统一组织前往接种点。

3.如遇疫苗无法继续供应、受种者异地接种等特殊情况,无法用同一个疫苗产品完成接种时,可采用相同种类的其他生产企业的疫苗产品完成接种。

4.第一剂次具体信息查询方式:前往闽政通app----点击八闽健康码-----点击所在页面疫苗接种信息查询,即可查询到接种第一剂次的厂家、批号、接种时间、具体接种点等信息。

勤洗手 戴口罩

请广大市民朋友携带身份证,戴好口罩,排队候种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按时错峰有序地前往上述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

来源:城厢区卫生健康局、城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