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佳节,树敬老新风
2021-12-30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27日上午,由城厢区民政局主办,北磨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协办,金善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迎元旦佳节,树敬老新风”活动在北磨社区“长者之家”举行。



活动现场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欢笑声不断,俨然一个大家庭的聚会。大家分工合作,各显身手,一揉一捏一包一夹,包出来的水饺形状各异、有模有样,一会儿功夫就包满了两桌。



饺子包好煮熟后,由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盛好,端到老人面前给大家享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老年居民和志愿者围在一起吃水饺,其乐融融,画面十分温馨。



83岁的郑玉富大爷开心地说,“北磨社区设立这个邻里中心大好果,每个月都会举办活动,这些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感谢社区一直记挂着我们老年群体。”



北磨社区副书记林常春看到老人脸上各个洋溢着笑容,欣慰地说:“通过这次开展迎元旦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党组织的关爱,接下来区将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老年活动,提高老人群众的参与感和幸福感。”

来源:区民政局、龙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