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懈 创城不停歇|凤凰山街道消杀清洁不放松 健康文明两不误
2022-04-14 15:56:03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13日上午,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南门社区“两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只见该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一个个背起装有消杀液的喷雾器分头行动,清洁消杀辖区内重点公共区域(包括小区通道、垃圾点、电梯、公共设施等)。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为保障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连日来,凤凰山街道聚焦疫情防控和创城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积极营造“防疫有我,创城同行”的文明氛围,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线,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街道组织机关干部、社区(村)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志愿者、保洁人员等深入到生活小区、背街小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加大小区道路、闲置地块等卫生死角清扫、清洁力度,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同时,加强消毒消杀力度,做好文明停车引导等。工作人员还通过微信群、户外电子屏、小喇叭、悬挂条幅、宣传讲解等多种形式,常态化、无间断地宣传防疫和创城的相关知识,倡导群众改变不良卫生习惯,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以增强居民对生活环境的自觉维护意识,调动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昨日下午,南园社区、凤翔公司的一起合理调配人员、机械力量,对辖区农贸市场和主次干道、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文明停车引导等,同时加强各类环卫设施日常消杀工作,齐心协力营造卫生环境。该街道其他社区(村)也纷纷组织工作人员身先力行,合力清扫辖区绿化带、路面等公共区域的卫生环境等,助力防疫与创城。(通讯员 林丽娟 洪敏)



来源:凤凰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