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办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2-04-07 15:48:50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城厢区委办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区委书记王文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党员同志交流思想,谈心交心。区委常委刘艳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上,区委办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会前准备工作和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支部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讲不足,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文才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区委办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

区委办作为政治机关,是区委的综合办事机构,职能重要、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要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政治要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市委“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决策部署以及区委“当表率作示范”工作要求,切实提升“三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典范政治机关和典范工作机关。

就做好下一步区委办公室工作,王文才强调——

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典范。坚持从政治角度思考、谋划、统筹、服务,在思想政治上对标,在贯彻落实上对标,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提质升级强能力上作典范。工作标准要高、要求要严、落点要实,在打造强有力的办公室上下功夫,在打造高效率的办公室上下功夫,在打造善协调的办公室上下功夫,在打造优服务的办公室上下功夫,使“三服务”工作贴近区委需要、适应时代要求。要在风清气正展形象上作典范。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始终保持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