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经济开发区:检查安全生产杜绝隐患
2022-04-18 10:56:17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15日,城厢区华林经济开发区6个网格包片领导带队深入企业,通过现场检查、查询记录、现场询问的方式,全面细致检查56家企业生产一线重点部位、重要设施设备、安全通道,发现问题26个,立即整改22个,限期整改4个。



开发区主任苏顺琪到宏佳、红果果鞋业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消防设施的配备、日常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并督促企业负责人重视安全生产,加强日常的自查自纠,对于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防患于未然。



第一网格干部先后走访检查三信机械厂、林杰鞋底厂等11家企业,认真检查各企业消防器材检查记录、消防设施的配备等,发现消防通道被占用堵塞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并及时上报整改结果。



第五网格干部到新路、祥冠、奔驰4S店、艺峰工艺等7家企业,了解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并就发现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各项隐患彻底整改到位。



下一步,开发区将不断压实安全责任,持续加强督导检查,指导相关企业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安全投入等要求,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

来源:华林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