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食品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15:38:17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4日下午,城厢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四海到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企业运行和发展情况。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斌华参加。



  陈四海先后参观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智库中心、检测中心、吴其明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等,与企业负责人和党员职工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详细了解企业今年生产运营、未来发展规划及存在问题等情况。



  陈四海强调,要抢抓机遇,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蓝图,结合企业特点,坚持创新驱动,加强产品研发,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要统筹兼顾,增强系统观念,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中餐标准化产业龙头基地。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嵌入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来源: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