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镇:宣讲进校园,传播党的声音
2022-11-23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21日上午,城厢区灵川镇东进小学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师,他就是该镇“理响莆阳·厢音”宣讲队成员、东进村党委宣传委员詹海伟。



  从嘉兴南湖的游船,到井冈山上播种燎原星火……詹海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莆阳红色文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并通过图片视频展示、党史故事分享等形式,向学生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学生们手持五星红旗、党旗,胸前佩戴红领巾,认真专注地倾听,积极热情地与詹海伟互动,教室里不时地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东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还向学生们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希望通过他们,向他们的父母长辈传播党的声音,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灵川镇党委通过自愿报名、基层党组织推荐等方式,组建银发小分队、健康小分队等2支宣讲小分队,分别深入企业、村(居)、养殖厂、学校等一线,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奏响的时代强音传播到辖区每一个角落。(通讯员 詹京萍 吕勇椿)

  来源:灵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