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连心桥” 慰问暖人心
2023-02-23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连日来,城厢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连心工程”送温暖慰问活动,帮助农村困难妇女儿童家庭共渡难关。此次活动为全区52户困难群众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共计10.36万元。



  每到一户家庭,慰问组都亲切地和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以及子女就学就业情况等,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树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据悉,爱心企业银河•菲尚公司已连续开展10多年慈善公益活动,累计捐资捐物140多万元,惠及全区903户困难家庭。企业负责人表示,参加公益活动是企业回馈社会的实际行动,未来他们将继续坚持慈善公益事业,将爱心传递下去,带动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纾困行动中。



  今后,城厢区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持续深入了解妇女儿童需求,让更多的困境妇女儿童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与关爱。(实习生 蔡佳艳)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