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镇:反诈宣传进企业
2023-02-27 17:16:25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提高企业员工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防范电信诈骗案件发生,保障企业员工的财产安全,日前,东海镇组织综治(网格)中心、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派出所民警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案例讲解和演示的方式,为员工详细介绍目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的“骗术”特点,并着重对“冒充公检法诈骗”、“网络贷款”、“兼职刷单”、“不良短信”等类型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的操作方式及防范要点进行分析,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东海镇党委副书记谢雨林结合当前形势,进一步阐释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告知大家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量,或者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企业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通讯员 许忠明)

  来源:东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