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委宣传部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进会
2023-02-28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27日上午,城厢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德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激励宣传系统干部以奋斗姿态推动工作守正创新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要立足“深学”,在全面学习把握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更好地强党性、增才干。持续钻研新形势下各项工作业务,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深学笃行、知行合一,着力提升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要落实“敢为”,在攻坚斗争创新上下功夫。要盯紧“敢为”关键点,聚力短板攻坚,敢啃“硬骨头”,敢接“烫手山芋”,勇于担难、担重、担险;聚力奋勇斗争,在思想领域、阵地管理、主流舆论等方面,进一步增强政治素养、斗争勇气,提高应对水平;聚力先行创新,在创变求新上奋力争先,实现宣讲创新、宣传创新、文化创新。要聚焦“实干”,在担当作为求效上下功夫。要抓住“实干”着力点,大抓落实、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展现“争”的精神、“争”的劲头、“争”的成果,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做到推动工作要见效,督促指导要高效,严实作风要增效。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对标“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要求,提站位、强本领、严作风,以新气象新作为融入城厢发展大局,为城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