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头西片区城市更新建设项目如期动工建设
2022-04-03 17:23:38 来源:   责任编辑:   

连日来,在城厢区霞林街道坂头西片区城市更新建设项目现场,数辆挖土机、打桩机正忙碌作业。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霞林街道坂头社区,总用地面积约118亩,涉及征迁总户数约770户。项目采用施工总承包模式建设,总投资约12.5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7.92万㎡,包括建设安置房1704套、小学和幼儿园各一所及5条市政道路。



“截止目前,项目已调集施工管理人员12人,作业人员27人,各类机械设备10台。按计划完成了围挡安装、土方开挖、桩基试桩工作。”区经发集团项目负责人谢仁杰表示,项目克服了疫情和地理环境复杂等情况的影响,如期动工建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今年城厢区经发集团共安排5个安置房促开工项目,总投资约140亿元。下一步,该集团将继续落实项目为先,前期为先,加快推进可研设计、环评、项目审批、用地拆迁、资金筹措等前期工作,确保各项目有序、有力推进,力争年内全部实现开工建设。(翁丽霞 通讯员 肖陈明)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区经发集团